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UDN Blog 迴響集錦 2009

倘若扁哥當真坐牢坐不完,這句話就還蠻貼切。
老爺們,得提著沉重的油槍、油管,橫越三百公分的漫長距離到你的加油口,太折騰他們了。

所以我都到台塑的加油站去。


不能幫你做決定,但建議多找一兩位醫生,聽聽其他見解。

我的想法是,如果醫生要你自己決定,表示有風險,而未到危險的程度,否則他們會做比較直接的建議。這樣的話,持續觀察變化就好,等產期更接近再決定不遲。


識正是重點, 書簡就馬馬虎虎啦!試問二十年後,還有幾個人用筆寫字呢?
SARS流行期間,我被老闆派去歐洲參展,到了機場也是一整片的蒙面客,現在想想挺好笑。不過到曼谷轉機的時候,被泰國佬叫去排隊量體溫。英文告示牌還算斯文,中文不曉得誰翻譯的,口氣惡劣得像是指揮豬隻進屠場,憋了一肚子不爽。
剛從台北市信義計劃區回來,看到路樹旁就有一支大鎖加腳踏車輪胎。忘記帶相機,否則也可拍一張相輝映。
無限猴子定理:假設當機的時間夠長,讀者也有耐心看,這篇文章總有一天會出現在那堆亂碼之中。
所以台灣這邊前一陣子吵什麼漢語通用拼音,吹鬍子瞪眼。到了國外,人家橫豎拼不出來。
不知我有沒記錯,好像有人一邊啃牛屎,一邊唸:「某某人的話能聽,屎都能吃。」邏輯也是很好玩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