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

不曉得有沒有「打不到疫苗險」

換選AZ 短期仍打不到疫苗


一件簡單的事情,為什麼可以搞得這麼複雜。「天才IT大臣」,別再杜姑了!



剛開始踏錯一步,意願登記只選莫德納。其實沒什麼特殊考量,不想太早打而已。後來想,加選AZ也沒什麼,打算更改意願,咦,關門了,不能改。關門就算了, 晚一點就晚一點吧!

昨天不知那來風聲,說可以更改意願,便登入1922網站,當然還是不行。又有人說十點開始,後來證實是誤傳,其實只是收到簡訊的可以預約。午前報載,沒收到簡訊也能預約,幾個想更改意願的同事起鬨:不如我們就直接預約了吧!結果依舊不行,系統說你資格不符,沒選AZ不能預約。那能否加選呢?當然還是不行。

過了下午兩點,有同事說,開放更改意願了!因為多了高端可選。那好罷,加選AZ,又去預約,結果依舊不行,系統說你資格不符,這次選的,要排在前面所有人後頭,那是495萬!

先前誰說,登記順序不重要,是按年齡排?怎麼門關了又開,落到數以百萬計的年輕人後面!同事怒曰:那我還改個屁?不改了,沒有莫德納,就去關島打!

我說政府行事無常,變幻有如股市,沒辦法緊盯風向,就得買保險。不曉得有沒有人敢賣「打不到疫苗險」,算我一份。有人說,選高端等於買保險,肯定打得到。眾人一齊翻白眼。

其實「選高端」=「打不到疫苗險」,也有幾分道理啦。哼!

(然後你終於發現,「意願登記」可不像字面那麼簡單,根本是一道城防關卡。)

2021.7.28 12:05:14

寫得長了點,先貼部落格再轉臉書。

我不急著打疫苗,但昨天實在折騰得很不爽。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