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

《新聞》公文曝光!林智堅幕僚:論文沒抄襲


同一場選戰、同一份資料,聚焦不同人物,也可以生出兩篇論文。若是寫劇本,這手法好像叫做羅生門,難怪有理說不清😁。只能說這魚實在太香,值得一吃再吃啦!

2022.7.06 13:01:21



這說法也挺逗。

好有一比:我收訂金幫人寫書,約定書成交付後,著作權歸對方所有;結果在交付收尾款之前,我把內容貼上自己部落格,然後宣稱尾歀未付,這時候著作權還是我的。也許沒錯,但付完尾款轉移著作權之後,還大喇喇貼在自己部落格,侵權就跑不掉啦。

更別說,原來簽合約、封面掛名的都不是我,到底憑那點主張我有著作權?這番辯解聽起來,反而坐實了抄襲;最起碼,一魚兩吃是肯定的。

應該還有戲可看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