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UDN Blog 迴響集錦 2008

既是紀念扁哥,切不可漏了兩顆子彈
蚊子欺人,恨哪!
我已經練到睡夢中也能打蚊子,醒來才發現手心有屍首
個人以為,名嘴口若懸河,滔滔不絕的卻以口水居多,隨便聽聽就好。

不過昨晚特別轉到久已不看的某台,看名嘴挨批掌嘴,心情倒真是不錯。


倘若他真的跳,繳的稅多少值回一點票價啦!比聽他打嘴砲強多了。
台南市政府的想法怪有趣,我建議不妨把紅燈區移植到運河畔,更彰顯對荷蘭恩主公的尊崇。
奇哉,版主還沒結婚吧?這些東西那有單選的,沒有全做就要偷笑了。大概屬於「奴隸」那一類。
嘻嘻,以後發email要規定附大頭貼驗明正身。
覺得那位法官也很妙,可能他開的是有定速巡航的高級車。像我要維持時速一百,指針免不了上下起伏個一兩公里。一百零二照罰啊!也蠻狠的。
有意義的公投當然要投,可是到現在為止,那一次公投不是選舉工具?浪費我的血汗錢去為政客綁票,還好意思用公帑打廣告,說綁在一起辦比較省錢!氣到說不下去。
個人看法,拿五千塊去試探女人,比較像挑媳婦的老爸會做的事。一般男人挑老婆,胸脯大就夠了。
懷疑那位作者想用自己的作品驗證無限猴子定律。
從師公那兒聽來的說法,養子和女兒都不在「衰三代」之列,因此這個誓還是白發。
真可愛。台灣人看政治過於嚴肅,不是造神就是打倒偶像。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,去發掘老蔣幽默的一面?如果上公園坐長椅,發現介石先生在身邊打盹,應該也很有趣。
釣魚台牽涉的是利益而非生存問題,要想台灣人像以色列有一搏的勇氣,難矣哉。政府既不能暴虎馮河,又不能悶不作聲,除了匯集民氣發一回疹子之外,應該盤算如何和日本人磨,讓他們最後不得不坐下來談。拉老共進來攪和,也不妨列入考慮。否則日本人到口的肥肉,那裡肯吐出來?
郵局真的還在用做單位啊?
請不要怪我指出,這廣告的用意正是迷亂我等搭巴士的小老百姓,以為花個把月薪水搭飛機,換來的就是這等享受。倘若拿雞籠子經濟艙做廣告,美夢登時灰飛煙滅,還想去旅行嗎?
顛倒黑白,是幹律師的本職學能,法學博士只是進了染缸罷了。
其實植物型躺著不動的胖子,產生的碳遠不及揮汗如雨、只為了少幾塊肉的胖子。
哈哈!我剛好知道MS Word那套「物件」的始作俑者是誰。不過此公離開微軟很久了,未必是他出的包;倒是下回碰面可以藉此嘲笑一番。
這位先生到過我們園區,不必當成做善事,光憑做工,就值得買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