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UDN Blog 迴響集錦 ── 時季常


贊成,台灣真的不是適合穿西裝的地方.

公事上若是不熟識的客戶,通常還是著甲種服裝.混熟了以後,大家免了俗套,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人堅持要穿西裝的呢!


豈有此理,究竟是辦教育還是搞公關?富邦準備拿這些感謝函做什麼?
呔!咱皇上任重道遠,福大命大,豈是一隻野貓之可比?

挨了磚頭便怎樣?不都說有九條命嗎!臉上有煤灰,望掌心吐點口水,擦擦就乾淨了.沒見過貓洗臉嗎?


敝國總統下個月也要去度假囉,不曉得會不會再演一齣星艦迷航記.....


在小孩面前只好說打人不對,但是心裡真爽!


一針見血,對臭男人的死德性觀察入微


這會兒扁哥正努力證明自己程度有限,因而搞不懂國務機要費
又一根稻草

這兩天稻草如落英繽紛,那駱駝沒被壓扁,反不時搖尾巴拍蒼蠅。愈看愈覺得老兄大有先見之明。


其實用不著操心,無論如何,交大不會放過他們的。這年頭學校要錢要得兇,老兄身在國外的好處之一,就是不會三不五時被認識不認識的老師們招去聚餐。這幾個小伙子樹大招風,肯定跑不了他們的。
特洛依木馬!

說得對極!你瞧貓熊那麼大肚子,得藏多少解放軍!
「豬頭」可作燈謎,射中華民國部會首長一
看起來,政客如豺狼,走到那兒都一個樣!
誰被寵壞
季常兄所言極是。不過談到被寵壞的國民黨人,就很難不令人聯想起近年來那幾位端金飯碗的爺爺輩人物。這些大老身段唱功俱佳,可就不大經打,不是演武戲的料,無怪給人吃夠夠。


別的不清楚,東京的數字前不久才查過,算法好幾種。3500萬是所謂東京都會圈的數字,範圍好比我們把北台幾個縣市統稱台北都會圈一樣。

報導中這麼比較,確實有點不知所云。

厲害厲害,得想個法子把這頁藏起來,別讓老婆看到......
國民黨的家務事無聊得很,下頭的對話有趣得多
大學也不過是人生旅途的一站罷了,考好考壞,未必就是定數,毋須過於看重。
最後一段講到要害啦!講價對婆婆媽媽來說,根本是一種享受。就算一百塊已經殺到十塊,再多殺五毛也過癮。

一針見血。難怪我兒子上了半個暑假游泳班,只學會打水仗
官僚系統的通病,不過,這例子也太誇張了
臉皮最厚的做總統!有人推我就不湊熱鬧啦!
倘若再問,加入聯合國公投對民眾有何實質好處?則即使咱們三軍大統帥,都公開承認:什麼也不會發生。說穿了就是紅衫軍的蠟燭陣,一個屁字。偏就那麼多人為了這點虛無口水狂噴。
看情形。要是我有特別費還是國務機要費,就幫你付。不過你要給我發票。
家裡有念小學的孩子,看過所謂鄉土教材的,那正是時和兄所說,「拼音加上若干漢字」的怪文。小朋友學了一年,恐怕沒有我當年看一個月布袋戲的造詣來得高。這種怪東西究竟用來提倡還是謀殺母語,我倒真是懷疑。
這麼巧,這位陶老師今天剛好上報:私人信蓋入聯宣傳章 老外氣炸

嘻嘻,簡媜我不曉得,張大春的書倒看了不少,謙虛似乎算不上他的美德之一。


真的老了,不然練瑜伽的效果一定挺好
事後諸葛容易說話,總要坐上那個位子,才知決斷之難。
忘了是誰的名言,能成交的價格就合理。應不應該則是另一回事。
舍下關機很久了.今年看過兩次大話,都是大選後,想看看那幾位如何解嘲罷了。
心有戚戚焉。真是的,連我老爸都不來害我,只能指望有沒什麼姑爹姨丈的六嬸婆之類忽生歹念,前來害我一害。


我覺得樓下想不到暱稱的妹妹講的比較好笑。這樣引申法,恐怕連阿扁都要佩服。


哈哈!這個咱高中那班的同學就玩過,攢了大半張稿紙。當年是名句哪。
補充一下版主對樓下網友的回應
特別是,說這話的的官員並不是衛生署、僑委會之類不相干機關的首長,而恰巧是主管交通路政的主官。這,很難不讓人當做說風涼話吧。

單憑肉眼就可以察覺骨骸的比例不一,這大概是季常兄說至少有三具的理由。只是我懶得費心分辨,直接認定那不過是手法拙劣

季常兄請大家看的連結當中,有一組說明造假的破綻。樓下罵人的老兄可能沒看吧。


還是應該繫安全帶,這種東西重心低,坐著不動是很穩的。規定必須繫安全帶,途中不許解開,應該比標語實用。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