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回應:ETC的怪異現象:小心被騙辦卡


打鴨子上架

上個月碰到類似事件,不過是另家銀行,遠通的關係企業,同樣不太正大光明。

話說這家銀行,忽然寄來一張加油折價券,在這油價高漲的時代,當然興沖沖拿到指定加油站去用。結果加油站說,我得填寫隨附的申請書,才能用這張折價券。什麼申請書呢?申請eTag以信用卡自動儲值。油表都開始跳了,才說這種話,當下只好乖乖填表。這是不爽之一。

幾天後收到該行簡訊,說我申請書填寫的車號有誤,請「連絡客服,以保障我的權益」。該行的客服,不是0800的免費電話,卻同樣要聽老半天語音廢話,才會轉接專員。可是專員都在忙線,等了五分鐘還沒人接,覺得打手機太虧,改上該行網站,寫下一通措詞嚴厲的留言。這是不爽之二。

網站留言後半小時,就有客服回電,搞半天是車號的一個字母輸入錯誤。我說這麼簡單的事,直接打電話找我更正就行,一分鐘搞定,何必叫我聽半天語音。客服說不成,得重新填申請書,問我要傳真號碼。聽到這裡簡直一肚子火,我說當初申請是被打鴨子上架,一句話更正我還馬虎配合,重新申請不幹,再見!不爽之三。報告完畢。

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