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《回應》全台大停電,都是我的錯!


 回應:815全台大停電,都是我的錯! - 從外雙溪看世界 2017/08/21 17:38


我也要認錯。我沒有早點發明便攜式個人發電機,虛擲上天賜予人類的大禮。想想,體溫可比地熱,呼氣便有風能,就說天然氣吧,嗯,多吃幾顆蕃薯也是取之不竭。一家人餐桌上手牽手,便是基礎的分散式電網。全國八百萬戶,網網相連到天邊,別說核一二三四,連大潭小潭都可以統統廢掉。
我還要認錯。寫程式用上兩百瓦吃電怪獸,那還不是限電元凶嗎!早該提倡用毛筆寫程式,全國數十萬資通電從業人員,加起來又是一座中潭電廠。省下這一大堆機器排出的廢熱,全國都可以免開冷氣,不讓公務員專美於前。

至於毛筆寫出來的程式能不能跑,開玩笑,愛都能發電了,沒聽過龍飛鳳舞嗎?何止能跑咧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