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UDN Blog 迴響集錦 2017~2018


我可以指天發誓,微積分對寫程式一點用處也沒有。大笑 除非剛好需要解決特定領域的問題。
對極。我若在高雄,也會投他一票,儘管我覺得他滿嘴跑馬。我要選的是公僕,不是主子。那種把自己比做高雄、台灣,還要求人家相信的,我一概不投。
韋公小寶十足有趣,黃蓉亦不遑多讓;大俠郭靖活悶煞人,乃金庸筆下數一數二平板人物。學郭靖只是無趣,聞韋小寶而面露鄙夷,這種人乘早離遠些,免我不時得抹一抹臉上的道學煤灰。

「朕沒給的,你不能要!」

頭一位拿這八個字形容拔管的,可不是國民黨。哼!


哈哈!是咱們客家人的共同德性嗎?我身上通常也只有一千,沒提款卡,真遇上大額得刷信用卡,沒得刷就省下了。和老兄如出一轍。大笑

咦!搞半天原來東吳大學是隨附組織,那還不趕快清理掉。改名叫外雙溪大學好了!

「望星橋」可改名「賴清橋」,不留神還聽不出更改過。哎喲不好,少了個字兒哩。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