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回應:收買(談陳錢總統)


 

為了追求"集體的完成"而可以犧牲基本價值。

雖然早覺得"集體的完成"會是一場夢幻,不意卻那麼真實地完成到他們家金庫去。因此看到長老教會又出來堅定徒眾的信念,就格外感覺悲哀。特別是,不知道我聽錯沒有,要以上帝的愛包容陳家的罪,好像政客的無信義,不過是迷途羔羊罷了。難怪我信不了耶穌。唉!

很不幸的,即使我對法律有信心,但要證明他有罪,舉證責任卻是在檢方;阿扁一家只要躺著等檢察官提出證據就得了。縱使政治上跌停板,信用徹底破產,但要繩之以法,真是難矣哉。

只能期望規模如此龐大的貪瀆,有沒有一絲小辮子沒藏好,給人抓到。有位網友說得好,案不分大小,抓到一條辦一條。就算最後以逃漏稅定罪,也多少還了一點公道。


遙想當年,在下不值錢的一票,也幫助過幾個候選人當選過關,包括陳錢總統在內。孰知這些人當選了做官、A錢,終究還是要被關。世事本難料,只能慶幸自己沒笨到去捐錢。


別看了,咱們家很早以來,都是看到他的臉就轉台。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