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UDN Blog 迴響集錦 ── 天蠍浪子

 

買夢還是買實質?

就咖啡來說,濃淳的香氣和苦中帶甘的口感是本質,包裝固然是虛幻,本土愛台更是夢一場。我個人從來不買古坑咖啡,因為同樣的質地可以用更實在的價格買到。反過來說,如果它果然物超所值,我倒不會在乎從印度還是什麼別的地方來。

萬一有一天,扁大律師被人說一句「你沒錢了」,不知道會不會動刀
不曉得那個版本對,至少這項現代全民運動,和傳統習俗肯定沒什麼搭嘎。我小時候吃月餅戴柚皮帽,沒見誰烤過肉。更早以前的苦日子,烤蕃薯不錯了,那兒來的肉可烤。
兩張照片選得好,位置也放得妙。上一張看得很HIGH,下一張感覺down到谷底。一個向上提昇,一個向下沉淪囉。
難得你的文字如此精簡,想來對扁大總統的發言,也已經沒什麼可說的了。
樓下外星老兄,應該去看看這篇:

http://blog.udn.com/maya9ee/1412342(注意倒數第二張照片中的英文匾額)

所謂佛頭著糞,大約就是這味道了。


可以借關渡自然公園一角,平日總統無事可以賞鳥,外賓來訪時就一起著青蛙裝,下溼地撈福壽螺卵。
還好啦!在這個以奈秒計時的時代,十秒鐘就天長地久了。此所以我對那個襲胸案可以判無罪,始終難以索解。
哎,你應該找得到更好的圖
真是的,那個〔宅〕字大可以去掉
台灣人不驚死,是指賭徒性格,看不清機率的時候,很敢下注。倘若活命的可能低得明顯,就怕死了。吳祥輝不知引自何處的那句話(好像是某日本人說的),全沒說錯。
樓下說得對,應該有執業律師或檢察官的歷練,再擔任法官比較妥當。律師或檢察官只要想辦法打贏官司就好,法官卻必須公平,不被人唬弄。不是說要有性經驗才能審理性侵案件,而是必須懂得人情世故,地球並不照著法律條文運轉。事情都搞不懂,如何能夠判得明白。
這些人往往耽於自我麻醉,明明是少數卻自稱主流民意,只比上屆多贏一席就宣稱大勝,也就難怪俗辣可以稱英雄了。
楊照所言差矣!了無新意的新年歌曲,並非用來折磨耳朵,和文化更沒半點關係。和聖誕歌曲一樣,都是用來刺激條件反射式的消費行為罷了。
建議NCC,利用除了報稅以外沒什麼大用的自然人憑證做控管。三十歲可以亂倫,四十歲性虐待,至於什麼搬屍體(恕我無知,這是A在那裡?),就得八十歲才能看。
奇哉,練舞的場地本來是自己該想辦法的事,豈有一定要在公共空間之理。音量吵人,走到那兒都會被趕。把音量降低,不至於就練不成;再不然,自備無線耳機如何?看起來很酷,又不會吵。打籃球都可以戴眼鏡,發揮一點創意,比沒事抗爭討罵強吧!

     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