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

《回應》店員不知宋朝學者嘆:去中後遺症


店員不知宋朝學者嘆:去中後遺症

應該是個人程度問題啦!宋朝聽不懂,說不定講宋智雅、宋慧喬一聽就懂😎。

術業有專攻,本來就沒必要所有人都知道所謂「必要」、「基礎」的知識,因此對類似發言,我通常當作是某些人專業受到忽視的怨懟。

然而對於本土化的所謂同心圓理論,我一樣不以為然。我自己看片偏好歐美,日韓陸劇偶一觀之,台劇則敬謝不敏。氣味不投,沒有辦法。難道我要先看布袋戲,才能看歌劇嗎?雖說時間順序確實如此,

就甭操宋朝教授的心了,我看還是個人問題。拿我兩個小孩來說,一樣捧著手機,兒子看的是估狗地圖,跑去東京大阪趴趴走沒問題;女兒看的是日本動漫,在台北捷運也會迷路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