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兩光馬戲團疑似落跑!

年前公司福委發起團購,買的是現在惡名昭彰,打著宜蘭燈會招牌的所謂國際馬戲團。當初想孩子們沒看過馬戲,到東京過完年,還有幾天假期可以到宜蘭走走,開開葷。公司同仁二十幾人響應,以一家四口保守估計,買了百來張票。

不料剛從日本回來,就聽說這個馬戲團問題叢生,實際演出和宣傳差距甚大,有詐騙嫌疑,決定觀望一陣子再說。收假後聽去過的同仁談起,反應也是不佳。消保官已經出面,要求業者改善並接受退票。於是沒去的同仁紛紛要求退票,倒楣的福委只好代表大家出面交涉。

據福委說,剛開始該團還信誓旦旦保證一定負責,接著開始閃躲,牽拖各式各樣的理由,最後說退票太多,沒錢。三月初以來,相關承辦人員一個個斷了音訊,再也找不著。福委無奈,只好向消基會和宜蘭縣政府投訴,問大家要不要進行團體訴訟。

雖然個別金額不高,一家四口不過千把塊錢。可是業者行徑囂張,高聲斥罵前來退票的民眾,對自己毫不專業的演出卻了無歉意。光這一點,就讓人有足夠理由走法律途徑,要他負起應盡的責任。更別說近來被媒體踢爆,幾年前同樣這位業者,辦馬戲團紕漏連連,老虎咬傷觀眾不說,最後把幾隻孟加拉虎棄置山區,還讓來台的俄羅斯藝人流浪街頭。原來擺下爛攤子撒腿走人,是他的慣技

目前仍由福委統一處理。如果團體訴訟不是很麻煩的話,我想多數同仁會參加。損失雖然不大,但這種跡近詐騙的行為,一定要讓他得到教訓才行。政府相關單位的動作最好快些,來不及限制出境扣押資產的話,搞不好負責人會再度丟下倒楣的虎豹獅象和外國藝人,跑得無影無蹤。

延伸閱讀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09/03/13 00:17:28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小帥哥~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 2009/03/20 09:05

一定要給這樣的人教訓
連國家的形象都被他破壞 

格主於 2009/03/20 22:57回覆

本來以為業者缺乏經驗,以致左支右絀。看了新聞才曉得,他有經驗得很哪,是個累犯。真是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。



02.  黃彥琳~~酒莊賞秋行  2009/03/23 08:37

累犯

這樣的累犯為什麼無法可治?

為什麼讓他一再招搖撞騙?



格主於 2009/03/24 22:17回覆

立法院忙著噴口水,看那個比較高級;行政院忙著在海嘯當中游泳掙扎;司法部門忙著找前第一公僕藏起來的不知多少億。這種升斗小民被騙了幾百塊錢的小事,壓根兒就沒人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