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

百萬張發票挺扁大勸募

扁迷粉絲們!看到施明德號召百萬人倒扁,會不會很鬱卒?想不到點子反制嗎?照過來!照過來!

人家說一人一百,以為捐小錢容易;咱說不捐錢,捐發票,一仙錢都免出。沒中獎的發票,你我不值半毛錢;可是扁哥可以拿去報機要,硬是生出錢來。就好像拾荒的你丟我撿,垃圾也能變黃金,再環¿沒有的啦!

所以鄉親哪!沒中獎的發票不要丟,統統捐給總統府哪!一人一張,扁迷粉絲還怕湊不到一百萬張嗎!這樣扁哥就不用辛苦張羅,扁嫂也不用情商姐妹淘到處偷偷摸摸弄什麼假發票。這是人民捐的啦!光明正大給的啦!人民最大,什麼檢調司法監察院,怕他個三小!

有一百萬張發票,那個卓蝦米的,就不用翻箱倒櫃找Sogo發票。只要下巴一抬,「哎!」免說Sogo遠東,你要漢神明曜三越高島屋都只管開口,一句話。

有一百萬張發票,審計部來查帳就不用小裡小氣拿幾只破信封唬爛。開一隻拖拉咕擺開陣勢給他看:光是吃御便當的發票就脹死你,看你怕不怕會死人

有一百萬張發票,扁嫂就不必弄那些什麼珠寶禮券有的沒的,弄得好像不知民間疾苦。三級貧戶出身,尬民眾站做伙的人,那會說有代沒事住君悅遠東;看這,隨便找也是一晚三百的motel,這才是平民本色啦。啥米?沒那麼俗?歹勢,那是QK啦

金額不必大。有100萬張發票,報銷2500萬,平均一張只要25。不要覺得你的發票寒酸,每一張發票都是神聖的。50元便當都可以報,什麼御飯糰、御包子甚至養樂多更不在話下。心意到就好。何況也說不定你看走眼,把中獎發票捐走,總統府就小小滋補一下,給金孫買積架──模型啦

最重要的是,照施明德的邏輯,一百萬人捐款就算是人民授權。那扁迷粉絲們捐足一百萬張發票,當然也是人民授權!人民授權從此國務機要費統統不用報銷!人民授權審計檢調統統不用查!人民授權這筆錢就是扁家私房錢!卸任後還要養一輩子!百年之後蓋一間扁廟,當財神菩薩來供!不然你看扁嫂瘦了還吊點滴,可怎麼辦好

註:捐發票不用跑銀行,只要用信封裝好,寄到「總統府收」就行了。什麼?還要寫地址?中華民國有第二間總統府嗎?倒是郵票要貼足,欠資會被扁嫂退回來的。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06/08/15 12:30:49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  2006/08/16 18:41

響應 捐發票挺扁

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人一袋發票 寄到總統府

百萬張發票 授權 扁 核報國務機要費 ....



02.  Jeff & Jill  2006/08/17 13:00

多謝各位鄉親的支持愛護

咱代扁哥扁嫂向大家說多謝!

順便呼籲一下,首飾皮草、珠寶名錶那種發票很多,不要再送了。

倒是如果有從事秘密外交工作這類名目的,就多多益善。缺得很。

感謝!感謝!



03.  老大不~小王子安安  2006/08/18 09:04


開始還以為你開始挺扁哩!呵呵~~

04.  Jeff & Jill  2006/08/18 18:56

秘密外交發票,要註明專案代號

日前「南線」曝光,其實「東南西北中發白」都在君悅用掉了。

別急,還有萬筒條和四季花卉可用。申報前請先電詢聽的是那張牌,不,那個專案。

至於「大三元」、「清一色」之類專供「特別神聖」的發票使用;百萬以下的「普通神聖」發票只能用前述名稱,尚祈鑒諒。



05.  Jeff & Jill  2006/08/25 12:05

天啊!

扁哥跳樓大方送,連內衣褲的發票都收!

有以下各類發票的朋友準備了,下一回就是你!

1. 汽車旅館
2. 八爪椅
3. 情趣玩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